posboss_logo

產品介紹

超簡易使用步驟

簡報轉動畫

螢幕擷取

教材易錄通專利的螢幕擷取功能會自動產生游標的移動路徑,讓製作出來的動畫完全模擬出你想要的實際畫面:例如是您的軟體操作教學是網站操作…等!

簡報動畫

編輯與強化

與其花費時間在創作的技巧上,你現在可以把時間用在如何加入註解,互動、回饋及聲音錄製來讓數位教材更生動,你可以加入Flash檔案或是各種不同的動作於〝事件〞中來讓你的檔案更加動人活潑!

行動簡報

發佈與分享

將你完成的數位教材發行成為一個檔案小,又可以透過網路傳遞的Flash格式(SWF或FLV)或是包裝成為可以放在電子郵件與燒入到CD光碟中的可執行檔案格式!

酷、炫、新功能!

HTML5簡報 可建立題庫、隨機出題、隨機選項。
Moodle 服務 更簡便的讓您合併專案中的投影片,並且可以裁去您所不要的部分。
iSpring 中文版 在所匯入的音檔中,使用者可自行加入該音檔所對應的文字,以作為教材輔助。
教材製作 可以在元件上加入淡入及淡出的動畫,並可在時間軸上調整淡入及淡出的時間長度。
教材製作軟體 連續畫面錄製 連續畫面錄製讓您可邊講邊錄,同步錄製講解聲音及螢幕畫面播放過程。
數位教材製作軟體 輸出mp4(H.264)影音格式,完全支援iPhone及iPad觀看課程
學習平台 輸出FLV影音格式除自動輸出成Flash之SWF格式外亦可輸出成FLV格式
學習管理平台 發佈至YouTube可在軟體內輸入YouTube帳號資訊,然後直接將viewlet 發佈至YouTube
數位教材委製 聚焦區指定聚焦區域,可以近擴遠縮此特定區域來吸引觀看者之注意力
數位課程委製 凸顯標示,凸顯標示讓特定區域凸出顯示
Moodle 打亮特效,打亮特效可吸引瀏覽者目光在較明亮的區域
Moodle 安裝 還有更多新增功能,歡迎隨時下載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