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boss_logo

關於博識通資訊

博識通資訊的經營理念始終以客戶滿意為最高指導原則,我們秉持的企業價值就是要以誠信經營公司業務,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秉持著這樣的原則加上我們對於數位學習的熱誠與投入,博識通資訊全心致力於數位學習領域產品與服務的提供,包含學習平台建置與維護管理、教材編輯軟體開發與銷售、數位教材委製及數位教材內容銷售等全方位數位學習解決方案的產品與服務。

線上學習平台(LMS)的建置維護服務除了推廣開放源碼的 Moodle 學習管理平台,並已成為台灣第一家合格的 Moodle Partner學習平台服務供應商之外,尚有提供程式設計教學平台 CodeBoss 程設老闆的租賃服務,以及提供企業組織的雲端學習平台 iSpring Learn 的租賃服務;同時博識通也有代理銷售教材編輯軟體,包含透過 PPT 即可快速建立高互動性的數位教材軟體 iSpring Suite及可高效率完成精美動畫的 Vyond 雲端租賃軟體;針對以上教材動畫軟體產品,博識通每個月皆會舉辦線上直播課堂 PetBall Class 分享線上教學設計秘訣以及提供線上即時一對一釋疑,以利客戶更快上手;至於數位教材委製服務則是協助各公司企業、政府機關及學校客戶製作各種教育訓練之數位教材,博識通教材製作團隊累積超過15年的數位教材製作經驗,創造出獨特的動畫式程式語言教學影片:Python Boss,以主題故事貫穿各單元內容,並結合互動式 Q&A 模組及定期更新的隨機測驗題庫,讓學習 Python 程式語言變得更輕鬆有趣又實用。為了確保公司競爭力,博識通也不斷積極研發及代理最新數位學習相關科技產品,希望提供更多便利工具與服務給數位學習領域工作者使用。

博識通資訊公司的願景是希望客戶可以透過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更輕易完成教學與訓練任務,降低訓練成本提升學習效果與品質,進而提升組織企業生產力與創造更多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