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boss_logo

【重要訊息】博識通資訊 iSpring Suite 產品與服務公告。

親愛的 iSpring Suite的客戶您好

這是博識通資訊的新產品與服務公告。

在此提醒您,從2020年7月15日開始,提供給客戶的技術支援與軟體升級服務,僅適用於iSpring Suite Full Service租賃計劃方案。而以往購買維護合約提供軟體升級的方式將會取消。

當然,已購買維護合約且在效期內的客戶,在租期結束之前仍舊享有技術支援與軟體功能升級的服務。

這個改變,僅影響以下購買內容的客戶:

  • 單機買斷iSpring Suite的客戶。

為了升級其iSpring Suite並獲得更新的版本,這些客戶需要將其iSpring Suite升級到Full Service的租賃方案。

提醒您,除iSpring Suite授權外,該Full Service方案還包括:

  • iSpring元件庫:55,000個以上且隨時可取用的線上學習媒材
  • 租期內無限制的軟體升級
  • 透過電話或線上即時客服的支援
  • 8月將推出版本10:iSpring Page,是一個建在雲端的工具,可讓您在幾分鐘內創建微學習課程,並與其他作者協作進行專案。

*在新的Full Service安裝包中,將去掉iSpring Cloud。已經擁有它的用戶仍可以使用它而無需進行任何更改。購買iSpring Suite Full Service版本10的新用戶,則不會包含iSpring Cloud。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或來電至業務經理進一步諮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