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boss_logo

博識通特別邀請 Moodle 創辦人 Martin 參與「臺灣教育科技發展座談會」分享教育科技未來的趨勢及看法!

此次座談會由 Moodle 創辦人兼執行長馬丁·多基馬(Martin Dougiamas)、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李威儀教授與 Moodle Partner 博識通資訊 Alex 總經理,分別與大家分享教育科技未來的趨勢,及 Moodle 學習平台在學校與企業應用的成功案例,並與 20 多位產官學界教育與訓練人員到場交流分享。

Moodle Moodle服務


Moodle 的使命:Empowering Educators To Improve Our World

秉持著為全球教育工作者,打造資源共享及開放技術的 Moodle 平台,提供三個面向的加值服務:

Tools (教學工具)Resource(資源提供)Skills(技術協助)」。

近期 Moodle 即將在 2019 年第三季開始,提供更適合公司組織學習方式的 Moodle Workplace!(若想要更瞭解請點按這裡

Moodle安裝 Moodle外掛開發

臺灣第一家的 Moodle Partner「博識通資訊」,也將持續與全國的教育與訓練人員共同努力經營打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與資源,期許能為臺灣的教育科技市場提供更完整與完善的服務。

Moodle客製

為了讓更多人包含偏鄉及弱勢族群能更容易取得學習的資源,亦即「Tools (教學工具)、 Resource(資源提供)、Skills(技術協助)」這三項服務的提供就顯得尤其重要,而這也是開放平台 Moodle 持續發展的使命與願景目標。

現今免費開放式和商業封閉式的學習平台仍在市場上彼此競爭,博識通資訊期望不論是學校、企業政府或非政府組織,大家都能一起投入力量透過彼此合作把熱忱與能量貢獻出來,將教育科技市場推向無私分享的全球浪潮,朝向開放分享並同心協力為共同利益而一起奉獻己力,並讓教育科技的進步來支持與賦予教育人員改善我們的世界的能力!

PosBoss ITs mission is to empower educators to improve our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