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boss_logo

順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第一階段OJT數位課程種子教師培訓活動順利啟動!

此次活動順德工業各部門推派的OJT數位課程種子教師共25人,積極且熱烈參與此第一階段的種子教師培訓課程,課程內容涵蓋數位教材設計心法及教材設計軟體 iSpring Suite 中文版的實際操作練習。

感謝建國科大「工業與服務管理系」提供完善的場地讓此次課程順利展開,同時感謝系上相關人員給予諸多協助使得課程活動順利圓滿成功完成。

博識通講師群不但具有豐富成功導入企業數位學習的實務經驗,且可彈性協助企業挑選適合的教材設計軟體及學習平台來搭配種子教師的訓練課程。擁有「台積電」及「日月光」成功導入經驗後,此次「順德工業」數位課程種子教師的教育訓練活動也同樣是順利啟動且圓滿完成第一階段任務!

經過這次的種子教師數位課程設計心法與實務操作的活動,讓種子教師進一步了解OJT數位課程的教學設計的觀念與技巧,並希望透過數位教材製作軟體的操作練習,讓教材的互動回饋功能能夠真正應用在強化先備知識的吸收,並能與學習平台結合確認學習成果的驗收。

也希望透過這次的培訓課程種子教師們可以利用我們的數位教材製作軟體iSpring Suite中文版,更輕鬆簡單地設計出符合OJT課程的互動數位教材,讓OJT的工作能更提升員工訓練成效,縮短員工能獨立作業的訓練與養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