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boss_logo

臺灣觀光學院_數位教材製作研習_ViewletBuilder7教材易錄通!

這次受林主任邀約來對數位教材製作有興趣的老師們說明ViewletBuilder軟體操作及它如何快速的製作具互動回饋的線上教材。

資管系的老師認為我們的軟體模擬操作的功能對他們非常有幫助,他們可以應用在各種軟體及系統的操作教學上,而且還可以讓學生實際的操作練習加深學習印象!

英文柳老師認為使用教材易錄通可以在原本的PPT上加入註解文字及聲音很方便,更棒的是在每個英文單字上做互動按鈕,學生點擊英文單字就可以聽該單字的發音, 還可以在章節段落中加入測驗,讓學生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 

有效的學習除了觀看教材外,更要引導學習者主動學習及在學習過程中給予適當的互動練習及回饋資訊,學習者才能透過這些互動性教材能有效的提昇學習效果!

謝謝林主任的邀請舉辨這次的數位教材製作研討會,也謝謝臺灣觀光學院老師們對我們數位教材製作軟體的讚賞,希望透過這次研討會老師們可以利用我們的教材製作軟體編輯出互動教材,讓學生能做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進而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